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组会活动>>2016-2017学年>>正文
2016-2017学年

2016年12月11日组会--出国人员汇报、研究进展汇报

2016-12-11  点击:[]

    12月11日下午15:00,PSEG课题组在物理系楼进行了出国人员汇报和研究进展汇报。胡章虎讲师汇报了课题为束流与等离子体相互作用的研究内容,王老师提出要对背景等离子体密度要进行模拟,并对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指导,指出等离子体加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刘巍博士分享了他在国外的研究内容,学习生活的经历并向大家介绍了刻蚀工艺的前景。王老师谈了一下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现状,高飞老师提问了探针图像震荡的原因。李宏博士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关于研究氢分子的振动激发态的振动、转动结构;王老师建议用整体模型计算氢分子的转动以及振动温度。刘阳做了利用COMSOL软件模拟氩气放电并与实验结果进行比较的进展报告。刘刚虎博士做了低频容性耦合等离子体中电子加热模式转变研究的进展报告,研究了随着放电条件的转变,电子加热方式的转变情况。

    汇报ppt详见附件

 

 

 

  • 附件【20161211.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