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术新闻>>正文
学术新闻

PSEG课题组邀请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2019-10-20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应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PSEG课题组邀请,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的部分科研人员来到PSEG课题组,与课题组的老师,学生进行科学技术上的交流;

首先由鲁汶仪器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胡冬冬对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和其公司现在拥有的有关的等离子体实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由PSEG课题组的刘永新教授介绍了PSEG课题组现在所有的实验仪器,实验条件以及在现有的实验条件下,几种典型的等离子体诊断手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由张钰如副教授详细介绍了PSEG课题组在模拟方面近几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后,PSEG课题组的老师和鲁汶公司的科研人员对等离子体领域可能涉及到的相关方面的合作进行热烈的商谈,为未来额能够达成的合作进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由比利时鲁汶仪器、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等共同注资成立,现任董事长为许开东,胡冬冬、刘小波为技术骨干;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在比利时设有研发中心及销售部,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市场和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秉承“求实、创新、责任、信赖、分享”的经营理念,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半导体研发、生产、检测等高端装备及配套技术服务;公司技术团队由诺贝尔奖获得者、三名专家、多名国内外半导体领域知名教授、资深工程师、及高校科研院所的年轻技术骨干组成,国际一流的人才团队为公司保持技术领先、实现创新驱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3256     100E7      20BE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