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组内通知>>正文
组内通知

关于研究生开题中期的通知

2019-11-28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开会精神特此传达关于研究生开题和中期工作的通知:

一、关于开题中期 关于研究生开题及中期情况,最近研究生院进行了摸底和通报,下一步要派督导对以前的材料抽查,对以后进行的开题和中期开展现场巡查。

 学院具体强调几点:

  1. 严禁补材料,所有随意签字的老师,如果被查到要被追责;

  2. 要提前报开题、中期安排,不报备的不能进行;  每月报下一个月的安排

  3. 上报备案的安排,不能修改时间、地点,极个别老师临时出差,需请相应身份的老师替代,坚决杜绝老师不出席就签字的现象。一旦时间、地点改变及评委老师不出席被督导查到,后果自负。

  4. 要严格执行上报的安排。现有查到有同学,报的9月6号开题,实际10月11日开题,最后到11月27日学生都没有上传开题材料。

  5. 未能按时开题或者开题2次不通过的学生,须及时劝退。

这样的需要研究生自行的提前一个月和老师说一声,询问下个月某某号老师是否出差,如果老师不出差的话在进行提前报备每个人的开题中期安排。特别是博士生导师,因为涉及到博士开题和中期时,需要3名博士生导师到场签字。

研究生开题和中期需要到场的老师签字,开题、中期的“考核组”成员,不包含开题中期的学生自己的导师和合作导师,课题组以前都是宋老师作为组长,以后是宋老师的学生组长写王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