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术新闻>>正文
学术新闻

张权治副教授获德国波鸿鲁尔大学授予“墨卡托学者”荣誉称号

2020-07-27  点击:[]

近期,PSEG课题组成员张权治副教授受德国波鸿鲁尔大学(RUHR-UNIVERSITY BOCHUM)邀请,就德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CRC1316项目开展合作研究,针对项目中亟待解决的物理问题-“对称-表面流注等离子体(Twins-SDBD)传播机制进行数值模拟。张权治从2011年起,与德国波鸿鲁尔大学一直保持深度合作,鉴于合作成果突出,被波鸿鲁尔大学授予“墨卡托学者(Mercator Fellow)”荣誉称号。

墨卡托学者Mercator Fellow):墨卡托学者属于德国Derman Research Foundation项目,致力于邀请国际优秀学者作为访问专家赴德国课题组开展合作研究,探索科研难题,旨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波鸿鲁尔大学以往授予的墨卡托学者包含Mark Kushner, Zoltan Donko等欧美日国际一流学府的知名教授,张权治副教授是该大学授予的最年轻的墨卡托学者之一,是对其以往工作和我国等离子体科研水平的高度认可。

23F77

关闭